close

修行得福報

      莫拉克颱風來襲停止上班,下午全家到愛買買菜,子珊在賣場遺失了提款卡,遍尋不著正要放棄時,我不經意的轉頭往下看到貨架上有一張提款卡,竟是子珊的提款卡,大家都驚訝何以會突然出現,晚上腦中掠過一個念頭,這是神彿的幫忙啊!想起白蓮山戴老師說我今生福報須靠修行才能得到,2004年有心修行以來幾次發生的福報 讓我更相信修行的不可思議力量。

12005年的頸動脈阻塞95%,能夠順利完成支架手術,中山醫院神經內科蔡主任直說一定是我前世修的福報,因為那是件極危險的手術,上了手術台醫生又要求加簽危險手術同意書,生與死的戰爭我贏了。

22006年一個朋友來請我幫忙活動企劃的問題,對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,事後他主動勾銷一筆130萬的帳款。

32007年一個朋友主動匯給我120萬投資加水站的事業。

4、每當我在煩惱問題難以解決時,就會有一道靈光閃過腦海而想出辦法,幾年來我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,總是山窮水盡擬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一般人都認為修行很難或不知如何修行,其實修行並不一定要在彿寺或廟宇吃齋、誦經、拜彿,那是外在的修行,但最重要的是修心,是在日常生活中修心養性,,如能時時心存善念諸惡莫作,不貪求、不妄想、慈悲己心柔弱己性,那就是修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00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