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命難違

2004年財務發生危機,每天跑3點半心情焦急如驚弓之鳥臨崩潰邊緣,ㄧ生努力已如泡沫化為烏有,天地難容前途茫茫無路可逃。

319日梨雲帶我去白蓮山拜訪戴老師尋求未來之路,老師告知我此生福份已盡,前世及先天帶來的錢財已被我花完了,未來只有靠修行積善才有轉機,又說我本脈來自無極三清道祖,必需修自性靈找到回家的路,這是天命,首先要去新竹五指山盤古廟拜拜。

因為想急於脫離困境320日就專程到新竹五指山槃古廟拜拜,請求盤谷大帝保佑但並沒有特別的感應。

之後我開始研讀心經、道德經、坐禪,在坐禪進入慌惚時常說出自己想也想不到的ㄧ句話,雖然這些話後來都得到印證,但對於我的脈源還是不敢盡信,於是開始訪名師求-----------.

72日斗南李老師

    靈元來自無極三清道祖,負使命轉世,歷劫造功果

74日修行要先求赦,到台中明德宮求地藏王普薩赦免累世冤親債主因果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75日再求南斗星君、北斗星君、三官大帝、玉皇大帝赦免累世冤親債主因果,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助我修行無礙。

78日屏東南州專門點靈的老師

    靈元來自無極三清道祖,前世為了出家修行辜負ㄧ女人,女冤親債主阻礙我       

   今生事業發展,要修行迴向解冤才能轉運。

716日梨山拜驪山老母,晚上到羅東挴花湖宿三清道祖總廟,今生第一次宿   

    廟宇。

717日清晨5點用36柱香跪在三清道祖前會靈,祈求道祖寬恕此生不知修行

     之過。

720日雲林四湖三條崙海清宮包公廟,祈求包青天恕罪,化解冤親債主。

     4年來研讀經書,彿道雙修,知道彿講空道談無都是要回歸生命的本源,而修行的成果在於心靜,心靜即是道即是彿。

生命無常呼吸間,人生的種種境遇都是在了因果,人力甚微而彿力無邊,要永息輪迴之苦,今生必須勤修功果,因為天命難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00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